一只鸽子精

吐槽一个网配社团

 浅浅的吐槽一下我加入的其中一个社团吧

  社团名字叫“清烟环月工作室”社长是个没能力只会压榨社员的六年纪小学生,然后我去考核的时候是想要考核cv和编剧,结果社长知道我会作词作曲就让我干三个部门,到这里也没什么,毕竟那都是我的爱好,我自己也乐意。

  结果进了社团发现社长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六年级小学生,天天催着我们干活,写的剧本也是狗屁不通,我和写剧本的人也不是也不好意思改人家剧本,强忍着帮忙把主题曲写好,写词都没什么很快就干完了,然后社长她也挺满意的,结果第二天她就问我曲写好没有,还问编曲的那个社员弄好没有,当时我就惊呆了!作曲那么快就弄好还能听吗?然后她不知道作曲完了才能开始编曲吗?那居然两边同时催,当时我就无语了。

  然后她让写一个新年贺本,就两要求:新年,兔子。然后几没了???这就没了?这让人怎么写,她还一天到晚都在那里催。有一个剧本,我试上一个角色,她有一只催那个角色的音,并且还不忘记主题曲的和剧本的,她还异想天开想搞有声漫,我服了,我一个人干六个人的活(后期不够我还补后期,她自己不会宣传我还要帮忙宣传)她还想干有声漫!而且还同时催几个活!她自己又啥都不干!

  然后今天的时候我就跟她抱怨活多,开玩笑似的反抗压榨,结果她拉了一群她的小姐妹来骂我和另外一个反抗的社员,骂得很难听,还说什么我写的东西倒贴都没人要。给我逗笑了,有本事你别用我写的歌啊,我写的剧本你也别用啊,白嫖了还要骂人,给我整无语了,而且在我反抗社长之前我给他们发了个红包,她还收的贼开心。社团里的编曲干活也不怎么认真,最后还是我硬着头皮上的,等于那个主题曲全是由我一个人完成的,还来骂我,当时就给我整无语了,用的我的歌还说我写的歌倒贴都没人要。我骂社长的那些话全说的是实话,她自己还不承认,服了。

  总体来说这个社团干活的就只有几个人,业务水平参差不齐,社长只会使唤人,如果有姐妹想要假如网配社团并且看到了这个社团千万不要去,社长会压榨那些可以干活的并且惹她不高兴了还会骂你。 

评论(5)

热度(6)